個人資料保護

So-net 為您的個人資料作把關,確保您的個人資訊或交易資料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傳遞。

資料加密

當您在 So-net 網站上體驗網路便利服務時,許多資訊安全機制均為您的個人資料作層層把關防護,以確保您的個人資訊或交易資料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傳遞。

SSL 加密

您在 So-net 網站上所輸入的個人資料,均採用 SSL 安全交易傳輸層加密技術(Secure Socket Layer, SSL)安全傳送您的資料。SSL是透過改變傳送頻率的方式將網頁及傳送的資訊加密,讓網站與您的電腦間的資訊傳送內容不怕被人攔截。當您在填寫個人資料與付款相關資料前,您可以先查看該網頁是否已啟動 SSL 保密機制。方法是檢視瀏覽器視窗的右下角或正下方出現「lock」標誌,或網址的開頭有 "https://" 字樣,表示您已進入加密的安全資料傳輸狀態。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資料安全,您在 So-net 提供的相關資料,會受到嚴密的保護,除為了完成交易交付商品或提供服務而必須提供相關資料予商品及服務提供者,或因政府執法機關要求之外,我們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及交易資料洩露至任何 So-net 以外的團體或其他第三者。

個資暗碼處理

每當您於 So-net 網站上輸入您的個人密碼時,So-net 均將資料作暗碼處理,降低您在個人資料輸入過程外洩之風險。

圖型驗證功能

當您於 So-net 交易網站登入時,皆會要求您輸入圖型驗證碼,以避免有心人士透過密碼破解程式使用您的帳號密碼登入。

簡訊確認機制

當你在 So-net 網站上進行交易時,So-net 將透過簡訊發送密碼到您的手機,以保障您個人的權益。

資料保護政策

專業安全認證

HiTRUST
認證單位:HiTRUST
認證項目:
加密的資料傳輸
SSL 識別資料已確認
SOSA
認證單位:SOSA
認證項目:
優良電子商務行為準則認證
ScanAlert
認證單位:ScanAlert
認證項目:
通過 SANS/FBI 的網際網路資訊安全測試標準

back to top